shenyy8000

【真不是黑】谢衣123的N种死法

煜赫七郎_又被抓劳力了:

No.4


入夜。沉思之间。


沈夜:你,出来吧。


初七:主人,有何吩咐。


沈夜:初七,本座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初七:......主人是个异常出色的人。


沈夜:我常常问自己,读过那么多书,学过那么多法术,救过那么多族人,为什么到头来仍然一无所有....


初七:依属下看,主人并非一无所有。


沈夜:呵,那你说说看,本座还有什么。


初七:你还有病啊。


沈夜:....


初七:而且是治不好的那种。


沈夜:我今天非整死你这个逆仆!


初七卒,享年144岁。


No.5


某日沈夜伏案写字。


沈夜:谢衣,你在下界的时日最长,你可知下界文字中巍峨的峨字如何写。


谢偃(得意状):山我。


沈夜(?_?):你....确定?


谢偃(微笑扶眼镜):谢某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沈夜灵力汇聚掌心抡圆了啪扇了谢偃一个大嘴巴子。


谢偃卒,享年101岁。


乐无异(握住碎裂的眼镜):师父,我一定会把你修好的!


No.6


神农祭典前夕。


华月:去年是让小曦扮兔子跳了舞,今年呢?总不成咱们也扮个什么去?


谢衣:啊哈,说到这个,我倒有个主意。不如由师尊带领几位高阶祭司将上古时期众神补天的事迹重演一遍如何。


沈夜:....好吧,那就按谢衣说的办。大家散了吧。


谢衣:....师父留下弟子,是有什么吩咐?


沈夜:公报私仇,很好。


谢衣:这话从何说起?寿诞之日,大祭司与民同乐,岂非一桩妙事?况且师尊可是要扮演一个“顶天立地”的角色呢。


沈夜(兴奋):哦?....什么角色?


谢衣:秘密,到时候师尊就知道了。


祭典过后。


沈夜:逆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谢衣:师尊可是对角色不满意?


沈夜:本座满意你奶奶腿!


华月:尊上为何如此生气?


沈夜:你演的什么?


华月:女娲啊。


沈夜:我TM演的天柱!


瞳:演天柱算什么....我尼玛演的巨鳌!谢衣!再不把我的偃甲肢拿出来,老子剁了你!


谢衣卒,享年18岁。

评论

热度(35)